居居侠找不到北 (*^▽^*)

镇恶者之心,扬善者之德

一觉醒来,没想到这么多的人喜欢《普通人爱情》

  

很开心,也很感谢大家愿意抽出时间来看这么一篇慢节奏的文。

看着大家的评论,我很满足,有的说被感动到能好好的睡个好觉,有人说要带着他们强大的温柔和坚强好好走下去,有人说要等到七年之后的《成名》

其实我一开始写这个文也是惧怕离别,惧怕解绑,但是看了大家的评论也才明白,不管未来怎样,他们的温柔强大已经间接影响了我

所以希望它也能影响你们

  

然后看到有人夸我的采访体,但其实采访体不是我自创哦,我第一次接触到也是因为看到了李念芷大大的采访体系列


另外,关注我就不需要啦,我看的圈子比较杂,文笔也忽上忽下的,想当的只是一只快乐的鸽子hhhh~

很开心这篇文恰好惊艳了你们,但我希望以后你们再看到我写的东西不是因为关注我的首页推送,而是因为作品又一次被大家看到了


最后,谢谢大家,祝大家都前程似锦,温柔强大

评论(2)

热度(18)